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紅茶和綠茶能一起喝嗎紅茶和綠茶能一起喝嗎

紅茶和綠茶能一起喝嗎? 其實,紅茶和綠茶一起喝並不會有害,更不會產生有害物質,但可能口味有一點怪,不太適合。

綠茶是未發酵茶,醒腦健脾香氣怡人。 紅茶是全發酵茶,養胃益氣甘苦味重。 紅茶葉發酵時間長,咖啡因含量多。 綠茶葉鮮嫩,含有有機物。

兩者性質一溫一涼。 這兩種茶在沖泡時間上也很有講究,綠茶講究熱水蓋蓋泡,紅茶由於發酵過的,沖一下就能喝。

所以無論從哪方面來講,紅茶綠茶都不適合一起喝。

綠茶--不發酵的茶(發酵度為零) 龍井茶,碧螺春。 這是我國產量最多的一類茶葉,其花色品種之多居世界首位。

綠茶具有香高、味醇、形美、耐沖泡等特點。 其製作工藝都經過殺青一揉撚一干燥的過程。

由於加工時乾燥的方法不同,綠茶又可分為炒青綠茶、烘青綠茶、蒸青綠茶和曬清綠茶。 我國18個產茶省(區)都生產綠茶。

我國綠茶花色品種之多居世界之首,每年出口數萬噸,占世界茶葉市場綠茶貿易量的70%左右。

我國傳統綠茶--眉茶和珠茶,向以香高、味醇、形美、耐沖泡,而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歡迎。

紅茶--全發酵的茶(發酵度為80-90%) 如祁門紅茶,荔枝紅茶。 紅茶與綠茶的區別,在於加工方法不同。

紅茶加工時不經殺青,而且萎凋,使鮮葉失雲一部分水分,再揉撚(揉搓 成條或切成顆粒),然後發酵,使所含的茶多酚氧化,變成紅色的化合物。

這種化合物一部分溶于水,一部分不溶于水,而積累在葉片中,從而形成紅湯、紅葉。 紅茶主要有小種紅茶、工夫紅茶和紅碎茶三大類。









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-頂級正欉鐵觀音 _2013年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 頂級正欉鐵觀音 2014年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 極品正欉鐵觀音 2014年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 頂級正欉鐵觀音 2014年



【台灣茶人】手採高山鐵觀音禮盒 (茶戲人間系列)



【松霖茗茶】眷戀芳茗系列-貴妃烏龍茶



歐可冷茶 長條冷泡茶包/原片研磨烏龍茶(5盒特價)



HIGH TEA芳第 白桃烏龍茶-手提式禮盒 4gX20入三角立體獨立防潮茶包 (4盒/組)



【台灣茶人】貴妃蜜香烏龍3角立體茶包6罐組 (18包/罐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








    《沖泡方式》
    1.茶具先用沸水溫壺,將溫壺的水倒掉。
    2.置入1/5茶葉,濃度依個人喜好程度酌以增減。
    3.第一~二泡約50秒,第三泡以後每泡延長10秒。

    ◆體貼小叮嚀:所有茶具須應洗乾淨無味,陶器(包含紫砂)只能使用固定單種茶葉。
    瓷器則所有品種茶葉均可使用。(因陶器有毛細孔,瓷器則沒有毛細孔喔~)


  • 品牌:台灣茗茶
    商品品名: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
    商品型號:FSD-TEALEAF02
    商品數量:2罐入
    商品重量:4兩/罐
    商品成分:天然茶葉
    商品產地:台灣
    製造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    保存期限:二年
    保存方式:請勿置於高溫、潮濕、日光照射之處




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媲美玉山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媲美鹿谷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媲美梨山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媲美大禹嶺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媲美合歡山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媲美阿里山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媲美杉林溪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媲美奇萊山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完勝手搖飲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完勝茶的魔手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完勝50嵐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茶壺搭配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泡茶器具搭配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泡茶杯搭配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如何泡茶教學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泡茶步驟教學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冷泡茶瓶搭配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陶壺泡茶搭配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茶盤搭配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茶几搭配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完勝清心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完勝貢茶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秦博士】5L厚底養生琴音壺 SHE105



【iwaki】麗茶急須茶壺 260ml



【ADERIA】日本進口LAVIA系列耐熱花茶壺500ml 附濾網



【ADERIA】日本進口梅子酒專用耐熱玻璃茶壺440ml



GlassHouse 600簡約風手工耐熱壺-TCK-01BU(海洋藍)



GlassHouse 600南瓜花茶耐熱壺-TCK-02BU(海洋藍)



【妙管家】特級不鏽鋼沖茶器/泡茶器700ml HKP-700



斑馬牌不銹鋼笛音茶壺開水壺3.5L



【偉升】耐熱玻璃不鏽鋼茶漏泡茶壺/花茶壺500ML(100Z-2)





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CP值超高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使用心得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分享文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嚴選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大推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那裡買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最便宜,

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心得分享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熱銷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真心推薦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破盤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網購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網路人氣商品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評價,

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試用文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部落客大推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部落客推薦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開箱文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優缺點比較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評估,【台灣茗茶】阿里山高山茶2入禮盒(附提袋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dgllxer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