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Healthy Life加力活】綜合酵母B群膠囊(66顆/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Healthy Life加力活】綜合酵母B群膠囊(66顆/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Healthy Life加力活】綜合酵母B群膠囊(66顆/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老行家】新五入御燕禮盒(蔘飲)



【老行家】即食黃金盞(350g)



【老行家】三入御燕禮盒



【老行家】五入御燕禮盒(美莓飲)

膠原蛋白

【老行家】新珍珠美莓飲12瓶入



【老行家】五入御燕禮盒(膠原飲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167801


  • 嚴選法國Lalmin酵母B群
  • 調節生理機能,精神旺盛
  • 全素配方,素食者首選














▲想睡又睡不著,失眠的感覺令人崩潰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想睡又睡不著的感覺是否令你崩潰?明明身體已經累到癱軟,腦袋甚至拼命想要放空但就是沒辦法睡著,一瞬間就快要到起床時間。根據英國《鏡報》,提供以下11個對付失眠的方法,想知道有沒有用,試試看就知道。

1.回顧一天

想想你今天遇見什麼人、說了哪些話或做了什麼事情能消除你內心的焦慮感,有助於身心靈入眠。

2.反覆收縮再放鬆

專研焦慮症學者Charles Linden表示:「首先平躺然後慢慢深呼吸,同時雙腳腳趾儘量彎曲收縮,然後再放鬆。接著分別在腳掌、小腿肌、大腿肌、臀部、腹部、胸部、手臂也做相同的收縮再放鬆的動作,每個部位都需搭配一個徹底的深呼吸。」這些動作會讓呼吸越來越平順,身體也會慢慢進入睡眠模式。

3.從左邊的鼻孔吸氣

睡眠治療師Peter Smith指出,睡覺靠左側躺,再用手指輕壓右邊鼻孔,只用左邊鼻孔深呼吸,有助於降低血壓使你感到平靜。

4.運用想像力

心理治療師Sammy Margo說:「幻想你身處在一個非常怡人的環境,身旁有澄淨的湖水、開滿鮮花的田野。」當你想像身旁有著美好的事物時,你的腦袋已經開始想睡了。

5.睡前擬出待辦事項

有些人會在睡前安排明天要做的事,這樣通常會造成失眠,因為你會一直擔心是否遺漏掉哪些重要事情,所以不妨在睡前先寫在紙條上。

6.試著保持清醒

心理治療師Julie Hirst解釋,當你睜開眼睛,告訴自己不想睡時,腦袋反而會逆向操作,這被稱為Sleep Paradox(睡眠悖論)。

7.輕輕吐氣

用最舒服的姿勢躺著,閉上雙眼,肩膀和下巴放鬆,嘴脣微微闔起。從鼻子深呼吸一口氣,然後從嘴巴慢慢吐出,你的胸膛會隨著呼吸而震動。告訴自己:「我已經準備好要睡了」。

8.按壓身體部位

睡眠治療專家Chris Idzikowski指出,首先是眉毛中央靠近鼻子上方處,輕輕按壓20秒,再重複兩次。接著,用同樣方法按壓大腳趾和第二腳趾中間的空隙,最後用食指和中指輕輕按壓第二腳趾趾甲下方的位置。

9.平時養成睡前習慣

好比靠在床邊看小說會讓身體準備進入「睡眠模式」,所以每當你睡前做同一件事時桂格,大腦就會自動聯想到睡覺這件事。

10.轉動眼睛

眼球在睡覺時也會自然轉動,所以當你轉動眼睛時,能幫助睡眠賀爾蒙釋放,增加睡意。

11.慢慢呼吸

我們在熟睡時呼吸速度相當緩慢,所以當你維他命模擬睡著的情境,身體也會逐漸進入睡眠狀態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B群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品名:【Healthy Life】加力活綜合酵母B群膠囊(66顆/盒)
◆商品重(容)量:66粒
◆內容物(成分):啤酒酵母粉(含維生素B群)、玉米糖漿粉、微結晶纖維素、維生素C、啤酒酵母(含維生素D)、硒酵母、鉻酵母、鐵酵母、二氧化矽、羥丙基甲基纖維素、純水、二氧化鈦
◆保存方法:食用後請鎖緊瓶蓋,並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。
◆食用方式:美日1次,每次2粒,飯後搭配溫開水食用。

◆國內負責廠商名稱:祐美有限公司
電話:02-86619672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3號9樓

◆產地:台灣
◆保存期限:三年
◆注意事項:
1.食用後如有不適,請立即停止食用,並洽詢專業人員。
2.特殊體質或正在服用藥物者請先洽詢醫師或藥師建議後再食用。
3.每日不可食用超過4粒,多食無益。







【Healthy Life加力活】綜合酵母B群膠囊(66顆/盒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君御堂】馬卡精胺酸強悍錠(x3盒)



【君御堂】馬卡精胺酸強悍錠(x10盒)



【君御堂】馬卡精胺酸強悍錠30錠



【君御堂】專利薑黃蜆錠-強效複方(x10盒)



【君御堂】專利薑黃蜆錠-強效複方(X3盒)



【君御堂】專利南瓜籽複方-軟膠囊(x6盒)

SUNTORY

【君御堂】專利南瓜籽複方-軟膠囊(x3盒)



【君御堂】專利南瓜籽複方-軟膠囊(x10盒)



瑪卡>【君御堂】專利南瓜籽複方-軟膠囊30顆



【君御堂】馬卡精胺酸強悍錠(x6盒)



【君御堂】馬卡精胺酸強悍錠(x6盒)



【君御堂】馬卡精胺酸強悍錠30錠



【君御堂】馬卡精胺酸強悍錠(x3盒)



【君御堂】專利薑黃蜆錠-強效複方(x6盒)



【凱洛】極品黃金蜆錠60錠x1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dgllxer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