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多立康】DHA+EPA魚油軟膠囊(60粒/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多立康】DHA+EPA魚油軟膠囊(60粒/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多立康】DHA+EPA魚油軟膠囊(60粒/盒)

瑪卡桂格

商品網址:







新一代景岳雙健字樂亦康-加一元多三件



新一代景岳雙健字號樂亦康輔助調整過敏組(小)



【景岳生技】樂亦康晶綻葉黃素咀嚼錠7盒入(30顆/盒)



【景澤生技】潰可療(15包/盒)



【景澤生技】維力康-B50 2瓶(60顆/瓶)



【景澤生技】潰可療(30包/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186572


  • 來自加拿大高品質魚油
  • 一天一粒,維持能量正常代謝
  • 外出好攜帶,不易氧化變質
  • 檢驗認證,保證不含重金屬
  • 維持身體健康理想狀態!




(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 4日電)嘉義縣衛生局日前對即食熟食食品抽驗,其中萊爾富超商「原味麻醬涼麵」大腸桿菌群超標,並移交台中市衛生局查辦。萊爾富表示,該批商品已全數下架,以後會加強自主抽驗。 外食人口不斷提升,快速便利的即時熟食成為民眾用餐選擇之一。嘉義縣衛生局日前針對涼麵、三明治、飯糰壽司、麵包等不需要加熱的食品抽驗,計抽驗55件,發現萊爾富超商「原味麻醬涼麵」大腸桿菌群超標,之後並移交台中市衛生局查辦。 萊爾富表示,嘉義縣衛生局是在7月時進行抽驗,被檢出大腸桿菌超標的一整批商品,都已先行下架。 萊爾富解釋,夏天保鮮的溫度很重要,可能運送過程中,或是在門市冷藏端有疏忽,未來會加強對門市的叮嚀及在職教育。 萊爾富強調,之後的涼麵系列都進行自主檢驗,結果也都是安全無虞。未來不只從鮮食廠出廠有抽驗,也會加強進行自主抽驗,確保產品的新鮮。1050804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多立康】DHA+EPA魚油軟膠囊(60粒/盒)











膠原蛋白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商品名稱:【多立康】DHA+EPA魚油軟膠囊(60粒/盒)
商品規格:0.7公克/粒 , 60粒/盒
成分:主成分-魚油 , 膠囊成分-明膠、甘油、純水
每份營養成份:蛋白質0.15公克、脂肪0.47公克、飽和脂肪0.03公克、反式脂肪0.0公克、碳水化合物0.06公克、鈉0.51毫克
食品添加物名稱 :甘油
食用方式:每日1-2次,每次1粒,餐後搭配開水食用
保存方式:保存於常溫下之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,請盡速食用完畢,避免影響產品品質。
保存期限:3年
產地:台灣
注意事項:
1.請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
2.孕婦、六歲以下孩童及胃腸敏感者,請先諮詢醫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
退貨條件: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






【多立康】DHA+EPA魚油軟膠囊(60粒/盒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銀寶善存男性】綜合維他命錠65錠x2(+B1/鎂+鈣+葉黃素+鋅)



【善存女性】綜合維他命維生素120錠(+鈣+鐵+C)



【以馬內利】新愛力康膠囊(90顆/瓶)

維他命

【高原本草】Total-B高單位活力B群錠3入組(100顆/瓶;共300顆)



【NOW健而婷】綜合B群鈣鎂-60顆(3瓶組)



SUNTORY >【NOW健而婷】綜合B群鈣鎂-60顆(6瓶組)



【IVITAL艾維特】肝精+B群+朝鮮薊萃取物軟膠囊90粒(肌醇+L-蛋胺酸加強配方)



【悠活原力】B立威- 高單位維生素B群(30錠/盒)



【赫而司】阿吉靈幸福活力膠囊-左旋精氨酸+濱海松(90顆/罐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茹素B12口含錠90錠(3瓶組)



【味丹生技】B群+鋅錠(30錠X15瓶入)



【Organika優格康】西伯利亞人參錠(100顆/瓶 超值六入組)

B群

【赫而司】阿吉靈幸福活力膠囊-左旋精氨酸+濱海松加強型(90顆/罐*2罐組)



【IVITAL艾維特】兒童綜合維他命甜嚼錠(100錠×2瓶贈品組)



【善存女性】綜合維他命維生素120錠x2(+葉黃素+番茄紅素+增量B群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dgllxer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