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健康芝王】乾燥牛樟芝(特惠超值組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健康芝王】乾燥牛樟芝(特惠超值組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健康芝王】乾燥牛樟芝(特惠超值組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】蕃茄紅素10mg膠囊(4入)



【碧荷柏】西西里血橙南瓜籽茄紅素錠(500毫克*30顆/瓶)



【碧荷柏】西西里血橙南瓜籽茄紅素錠(500毫克*30顆/瓶 5入)



【碧荷柏】西西里血橙南瓜籽茄紅素錠(500毫克*30顆/瓶 3入組)



【健喬信元】攝立挺-加強版南瓜籽(6盒)



【即期良品買一送一】諾得攝列舒膠囊120顆x1瓶(贈諾得多元茄紅素+南瓜子油30粒x1瓶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1559476


  • ●多醣體含量高44.1%
  • ●三帖類含量高達34.79%
  • ●正規林業試驗所鑑定確為牛樟芝
  • ●貨源穩定,完全合法
  • ●rDNA圖譜與野生樟芝相似度99.9%




膠原蛋白









▲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,為大陸民眾說明保養品、醫學美容技術與科技等,受到東北民眾熱烈歡迎與媒體重視。(圖/王正坤提供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2016長春台灣名品博覽會,在大陸吉林長春熱登場,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,受台灣外貿協會邀請,為大陸民眾介紹台灣面膜、保養品及、醫學美容技術與科技等,受到東北民眾熱烈歡迎。

王正坤醫師旗下的Dr.FreeVenus藝群保養品與藝群皮膚科診所,也參與此次台灣名品博覽會,全力推廣台灣優質保養品與醫學美容醫療觀光,獲得東北民眾與新聞媒體高度肯定。

台灣外貿協會遠赴吉林長春,帶領台灣數百家廠商展覽MIT台灣精品,並且成立「台灣健康醫美形象館」,於形象館內介紹台灣的醫學美容、台大醫院的重症醫療、高階健康檢查、台灣保養品、護膚品等。

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受邀演講「台灣醫美紅火技術,皮秒雷射美白嫩膚,持久型注射除皺針劑」。大陸媒體對於台灣醫師的醫學美容知識與保養品觀念有極大興趣,並於台灣健康醫美形象館訪問王正坤醫師,希望讓民眾進一步了解如何保護醫學美容患者,與如何選用保養品與護膚品。

王正坤醫師強調,台灣是充滿知識與文化的地方,醫師在進行醫學美容之前,都會告知患者各種醫美副作用與預防之道。醫學美容的品項琳瑯滿目,例如:雷射、激光、脈衝光、除斑、除毛、除血管、磨皮、飛梭雷射、皮秒雷射、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除皺、玻尿酸注射除皺隆鼻、音波拉皮、埋線拉皮、減脂體雕等。因此台灣醫學美容醫師會定期進修,與持續性終身學習。

對於大陸媒體對市面上保養品名稱眾多,消費者眼花撩亂,大陸興起網路電商與「微商」,很多民眾私人運用「微信」網路販售保養品,造成消費者常常向「微商」買到來路不明的保養品,這是否有保障?王正坤醫師提到,選購保養品的訣竅是,選擇合法廠商生產,有合法證照,保養品主要成分公開透明,知名品牌或者醫師品牌等要素,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保養品。

王正坤醫師強指出,推廣保養品知識,就是要告知消費者,何種成分具有何種功用,例如美白成分有熊果素、傳明酸、維他命C,保濕成分有神經醯胺、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維他命B5等。所以選購保養品時,必須事先了解保養品當中包含的有效成分,就可以選擇到合適的保養品,才不會讓消費者花了冤枉錢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瑪卡一兩(37.5公克)的生鮮牛樟芝=12公克的乾燥樟芝片







百年永續健康芝王-牛樟芝特色


●多醣體含量高44.1%

●三帖類含量高達34.79%

●100%天然牛樟木栽培的牛樟芝 直接乾燥

●正規林業試驗所鑑定確為牛樟芝,貨源穩定,完全合法

●rDNA圖譜與野生樟芝相似度99.9%

●無汙染、重金屬,純粹最天然的保健食品




成分說明


100%牛樟木栽培的牛樟芝乾燥 (三帖類、多醣體、超氧岐化酵素、核酸類...等)






食用方法


浸水熬煮:取2公克剪碎後放入550cc的沸水中,以文火煎煮到500cc,每日取50cc飲用。


浸酒熬煮:取2公克剪碎後放入58度以上300cc的高梁酒中浸泡一天,倒入550cc的沸水中,以文火煎煮到500cc,每日取50cc飲用。

粉末:曲是量配開水服用,或用1克粉末配1000CC水煮至600CC,每天飲用20CC



直接口含:將牛樟芝洗淨後剪成小碎片,每天取一小片口含,待其釋放三帖類、苦味消失後嚼碎吞入。





注意事項
B群


.患有嚴重疾病、感染症或外科手術等情況者,食用前請先洽詢醫師。


.請使用陶鍋或瓷鍋煎煮,切勿使用鐵、鋁鍋等金屬鍋,以免效果折半。


.牛樟芝帶苦為自然現象,切勿使用糖類製品。








桂格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內容量:牛樟芝特惠超值組 (天然牛樟芝乾燥片1g*6瓶 ,天然牛樟芝乾燥研磨粉末1g*6瓶)
SUNTORY
商品成份:100%牛樟木栽培的牛樟芝(三帖類、多醣體、超氧岐化酵素、核酸類…等)

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且免陽光直射

保存期限:三年

產地:台灣

一兩(37.5公克)的生鮮牛樟芝經過乾燥 = 12公克的乾燥樟芝片







【健康芝王】乾燥牛樟芝(特惠超值組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300錠(3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300錠(5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150錠+ 特級綠藻150錠(2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150錠+ 特級綠藻150錠(4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綠藻150錠(3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Apogen藻精蛋白成人健康錠30錠/盒(3盒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植物DHA藻油膠囊60顆(3瓶組)



【約諾】喜視佳葉黃素山桑子膠囊 2瓶(60顆/瓶)



【約諾】喜視佳葉黃素山桑子膠囊(60顆/瓶)



【約諾】喜視佳葉黃素山桑子膠囊(60顆/瓶)



【約諾】喜視佳葉黃素山桑子膠囊 2瓶(60顆/瓶)



【康寶生醫】【即期品】FINE離子運動飲料粉末(1盒)



【碧荷柏】第二代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-溫感升級配方(50ML/瓶X5入)



【加拿大ALLMAX】奧美仕乳清蛋白香草口味飲品(907公克)



【加拿大ALLMAX】奧美仕乳清蛋白香草口味飲品1瓶(2270公克)



維他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dgllxer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