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天良生技】日本高基能納豆元素(80顆x3盒附贈精美禮袋x1只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天良生技】日本高基能納豆元素(80顆x3盒附贈精美禮袋x1只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天良生技】日本高基能納豆元素(80顆x3盒附贈精美禮袋x1只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德奧】日本明治龍根菌x10盒(500毫克x30粒/盒)



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專利納豆紅麴紅景天x8盒(600mgx60粒/盒)



【消費高手推薦】鹼性煉梅精華回饋組(260粒)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x2瓶 200顆/瓶(贈紅薑黃30顆+隨身盒*2)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200顆/2瓶(贈隨身盒*2)



【桂格】養氣人蔘滋補液x4盒(60mlx30瓶/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621472


  • 精神旺盛
  • 促進新陳代謝
  • 調節生理機能




(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4日電)一名已婚的37歲女性上班族某日半夜強烈胸痛,就醫檢查發現乳癌,及時切除保命,但因外觀改變,擔心穿禮服難看,憂慮難眠,後來做乳房重建才重拾自信。 患者從事外銷業務,平時沒不良生活習慣,也沒有家族遺傳病史,沒有自我檢查習慣,之前乳房有悶痛感覺不以為意,直覺是月經前的乳房脹痛,直到有一次半夜被強烈抽痛感痛醒,乳房已有硬塊,檢查發現乳癌第二期。 當醫師介紹乳房治療計劃及切除後的外觀,衝擊患者心情,離開醫院後眼淚劈里啪啦掉,自認女性失去乳房就不是完整的女人,擔心以後宴會無法穿晚禮服,還上網找乳癌術後的內衣穿著,憂鬱到無法入睡,需要家人、朋友陪伴。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蒲啟明今天表示,患者右胸發現癌細胞,在距離乳頭1公分處,且已經二期,必須全乳切除,且後續還要化療。手術同時進行橫向式腹直肌皮瓣乳房重建手術,半年後再進行乳頭重建手術、乳暈刺青,重拾自信。 蒲啟明說,現在婦女晚婚、未曾生育及不哺餵母乳是影響女性罹患乳癌的重要因素。許多患者往往心生恐懼,整個注意力及重心都集中在乳癌的治療上,覺得要快點把乳房切掉了事,忽略重建的重要。 他表示,不少患者等到乳房切除後3、4年後才來重建乳房,曾有人不敢游泳、泡溫泉,照鏡子看到身體就覺得失落、憂鬱,完全沒辦法生活,要看精神科醫師。 不過,目前乳房重建率不高;蒲啟明說,目前重建率約12%,比歐美差很多,推估可能跟患者擔心復發、不想這麼麻煩有關,但根據研究,重建乳房對患者的身心健康都有正面影響。 蒲啟明建議,乳癌二期前患者只要沒有局部轉移,在乳房切除同時可同步進行重建手術,減少住院天數及術後的疼痛,醫療費用也較節省;乳癌三期後患者,為避免復發,可在切除後2至5年間做義乳。 乳房重建方式目前有自體組織皮瓣移植及義乳植入,前者是使用自體腹部或背部組織,後者是用鹽水袋或果凍矽膠植入。1050804

商品訊息描述瑪卡: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◆品名:【天良生技】日本高基能納豆元素膠囊

◆主成份:
紅花籽(Safflower seed) 、魚油(Fish oil)、精胺酸(L-Arginine)、大豆卵磷脂(Soybean lecithin)、
納豆菌(Bacillus subtilis內含納豆激?Nattokinase, 20,000Fu/g)、紅麴(Monascus purpureus內含monacolin-K1.5%)
◆其他成份:
玉米澱粉、硬脂酸鎂、二氧化矽、膠囊殼(明膠、食用二氧化鈦、食用藍色1號、食用黃色4號、食用紅色6號、純水)

◆內容量:80粒/盒

◆原產地:台灣(主原料來源:日本)

◆保存期限:4年

◆食用方法:每天3次,每次1粒,三餐飯後食用


◆營養標示:
每一份量(1粒):0.50公克
本包裝含:80份
每份 每日參考值百分比
熱量 1.6大卡 0%
蛋白質 0.3公克 0%
脂肪 0公克 0%
飽和脂肪 0公克 0%
反式脂肪 0公克 *
碳水化合物 0.1公克 0%
糖 0公克 *
鈉 0.25毫克 0%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參考值未訂定
每日參考值:熱量2000大卡、蛋白質60公克、脂肪60公克、飽和脂
肪18公克、碳水化合物300公克、鈉2000毫克

◆廠商名稱:天良生物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◆廠商電話:0800-251-197

◆廠商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47號9F

◆保存方式:
請至於乾燥陰涼通風處,避免潮濕或陽光直射,且遠離兒童可觸及之處

◆注意事項:無

◆本產品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陸千萬元整

◆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22504ML000010

膠原蛋白



維他命

【天良生技】日本高基能納豆元素(80顆x3盒附贈精美禮袋x1只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孕婦專用維他命-葉酸+魚油(30粒/瓶)



【IVITAL艾維特】美國進口孕婦專用高單位葉酸+B群錠(2瓶送1盒葉酸隨身盒 -全素)



【薇達WEDAR】葉酸6入組(30顆/瓶)

B群

【赫而司】Ferti-500V好韻日本肌醇+葉酸植物膠囊(90顆/罐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孕婦專用維他命-葉酸+魚油30粒(3瓶組)



【善存】新寶納多孕婦維他命100錠(葉酸+鈣+鐵+碘)



【赫而司】Ferti-M好漢植物膠囊(60顆/罐)



【GNC健安喜】三效卵磷脂膠囊食品1200mg(180顆)



【GNC健安喜】肌醇500食品錠(100錠)



【GNC健安喜】婦寶樂食品錠 120錠(葉酸、鐵質、鈣質等營養素)



【COMEZE康澤】康捷B+C錠-葉酸、蜆精、薑黃(30粒/瓶)



【COMEZE康澤】康捷B+C錠-葉酸、蜆精、薑黃(30粒/瓶-3入組)



【井藤ITOH】鐵+葉酸粉(x2)



【IVITAL艾維特】海藻鈣錠1000mg 奶素(100錠×2瓶送葉酸錠×2盒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孕婦專用綜合維生素+葉酸-100錠/瓶(3入組)

桂格



SUNTOR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dgllxer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