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美人計】近10000細目珍珠粉1盒(30入/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美人計】近10000細目珍珠粉1盒(30入/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美人計】近10000細目珍珠粉1盒(30入/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康氏】黃金蜆錠100錠+黃金蜆強效錠120錠



【康氏】黃金蜆錠10錠x18+藍藻錠60錠x3



【康氏】薑黃人蔘蜆錠40錠x3+藍藻錠60錠x2



【康氏】黃金蜆錠30錠+薑黃人蔘蜆錠40錠



【康氏】黃金蜆錠10錠x3+藍藻錠60錠x3



【君御堂】專利薑黃蜆錠-強效複方30錠

B群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920936


  • 天然珍珠粉 珍珠蛋白讓妳水嫩Q
  • 4-6年醫美級無核珍珠
  • 吃.擦.塗.抹.敷 一包搞定














▲2年換20個工作,24歲「永恆少女」沒爸媽陪不敢出門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24歲的小美(化名)為家中獨生女,雖然畢業於國立名校外語系,但進入職場後卻屢遭挫折,2年內換了20多個工作,最長不超過3個月,最短只有1個禮拜,從小溺愛她的父親起初並不在意,沒想到小美依賴性愈來愈嚴重,一定要父母陪同才願意出門,晚上還常失眠;最後尋求精神科醫師協助,確診罹患了俗稱「永恆少女」的「依賴型人格障礙」。

台灣少子化嚴重,根據主計總處2015年調查,我國15歲以上勞動力人口約1163.8萬人,卻有高達820.4萬人因為各種原因沒在工作,其中更有3.4萬人是想找工作卻未工作,或是喪失工作勇氣的族群,成為消極的非勞動力。

精神科診所院長楊聰財醫師表示,過去沒工作整天在家,很容易被誤認是「啃老族」,但啃老族是因為父母提供經濟援助而不願意找工作;但「依賴型人格障礙」患者,卻是本身人格出現問題,不由自主賴在家黏著父母,連找工作的勇氣都沒有。

▲大學生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據他觀察,最近發現罹患「依賴型人格障礙」的年輕女性患者增加約2成,很多人都是從小被嬌生慣養,導致長大後缺乏責任感,態度消極、不成熟,以致在職場上跟同事或主管格格不入,加上抗壓力弱,受一點委屈就選擇逃避,最後出現職場適應困難,直接辭職回家,最後甚至出現失眠、憂鬱等負面情緒。

「依賴型人格障礙」的盛行率約0.6%,楊聰財建議,患者除了可用藥物改善失眠及憂鬱等負面情緒症狀外,也要從認知行為調整及自信重建療法多方面著手,鼓勵患者養成寫日記習慣,再逐漸從依維他命賴事件中培養獨立能力。

此外,由於台灣生育率越來越低,楊聰財也建議,父母要培養「不能永遠保護子女」的觀念,從高中起就可以讓他們參加營隊、社團、志工活動,提前讓小孩進入「準社會」,從小陪養自主學習,以及獨立能力,才不會長大後罹患「依賴型人格障礙」,最後窩在家裡靠父母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膠原蛋白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【商品】近10000細目珍珠粉1盒(30入/盒)
【內容量】每包1公克±5%
【成分】100%超細研磨天然珍珠粉
【保存方法】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
【保存期限】3年
【注意事項】對動物性蛋白質過敏者,使用前請諮詢醫師。







SUNTORY 【美人計】近10000細目珍珠粉1盒(30入/盒)

商品網址:



瑪卡









【Natural D】虎威力II男性保養加強組(30粒*8入)



【久保雅司】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/(15瓶入)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30粒x2盒(贈諾得清體素升級版膠囊15粒x1盒)

桂格

【Natural D】虎威力II鹿茸馬卡男性保養加強組(30粒*8入)



【天良生技】李立群推薦 好顧醇錠15粒x2盒(贈諾得丹蔘+納豆紅麴膠囊60粒x1瓶)



【諾得】高單位鹿茸膠囊30粒X2盒(贈諾得高單位鹿茸膠囊30粒X2盒)



【諾得】威鋒寶旗艦版膠囊30粒x12盒(贈諾得高單位鹿茸膠囊30粒x2盒)



【天良生技】龜鹿雙寶精華錠(30粒x6盒)



【Beauty小舖】滴雞精膠囊×2(行動月子嫂)



日式強效青梅-鹼回健康超值組x7



日式強效青梅-鹼回健康超值組x7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30粒x5盒(贈諾得葉黃素+山桑子膠囊30粒x1瓶)



【金神力】加藤鷹雄霸組7盒(贈動情能量褲)



【Beauty小舖】滴雞精膠囊×2(行動月子嫂)



【韓國正官庄】高麗蔘元氣飲6盒入(禮盒組-附原廠提袋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dgllxerb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